欢迎参加 | 第三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法律论坛

发布时间: Mon Sep 04 12:03:27 CST 2023

为全面展示北京涉外法律服务和商事争议解决取得的成就与发展,由北京市司法局主办,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北京市律师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法律论坛”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9月5日下午15:00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将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中英文直播。本次论坛主题为“汇智共通 打造商事争议解决新高地”,将围绕北京商事争议解决新动向和涉外法律服务新发展进行发布、项目签约、专业与谈和主旨演讲。欢迎关注线上直播!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