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A早餐会邀请:“一带一路争议解决:实证研究与中国应对”

发布时间: Fri Apr 16 17:36:10 CST 2021

环太平洋律师协会(“IPBA”)第30届年会将于上海举办,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将在本届年会中举办以“一带一路争议解决:实证研究与中国应对”为主题的早餐会,我们诚邀您的参与!

时 间

2021年4月20日上午7:30-9:00

地 点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7楼明珠厅

主办方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

天津大学工程管理系

参与人员

已注册IPBA大会的参会嘉宾(本活动免费,位置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方式

请回复bjacmc@bjac.org.cn邮件确认参会(注明:姓名、手机)

小福利

报名并参会人员将有机会在现场获得赠书:

《中国商事争议解决年度观察(2020)》(中国法制出版社)

《Commercial Dispute Resolution in China:An Annual Review and Preview (2020)》(Wolters Kluwer荷兰威科集团)

期待您的参与!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