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 Thu Mar 07 14:43:40 CST 2019

北仲要闻

2月4日至2月8日,联合国贸易法委员会第二工作组(争议解决)第六十九届会议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并就“快速仲裁的相关程序”进行磋商,研究制定相关指导规则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北仲再次受邀派出观察员代表团参会,并由北仲业务拓展处(国际案件处)处长张皓亮、仲裁员杨小川、仲裁员刘可夫、仲裁秘书章曦作为代表团成员,在本次会议中积极发表观察意见。

http://www.bjac.org.cn/news/view?id=3368

行业动态(组织会议)

2月24日,北仲和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府法制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了“外商投资争议解决机制”研讨会,并重点就外商投资法草案的立法动向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北仲副秘书长陈福勇参会,并结合北仲《国际投资仲裁规则》的制定背景介绍了北仲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务经验。北仲仲裁秘书章曦陪同参会。

http://www.bjac.org.cn/news/view?id=3383

行业动态(参加会议)

2月21日,司法部首次召开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会议,并就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各类法律服务资源整合等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北仲相关人员在北京分会场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http://e.mzyfz.com/paper/paper_28546_6905.html

走进北仲

2月25日,美国JAMS公司中国区负责人Alister Beecher来访,北仲品牌管理高级主管许捷和仲裁秘书尹通负责接待,并于来访人员详细探讨了2019年的具体合作事宜。

2月26日, 西班牙顾博(Cuatrecasas) 律师事务所Pablo Cubel律师和高翔顾问来访,北仲副秘书长陈福勇和知识管理高级主管林晨曦负责接待。双方结合北仲发展情况进行了友好交流。

2月28日,法国DS Avocats律师事务所Olivier MONANGE律师来访,北仲副秘书长陈福勇和仲裁秘书尹通进行了接待,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北仲国际化的各项重点工作。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