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要闻
国际动态
热点聚焦
新法速递
业界动态预告
 
 
   
 

    2009年8月25日,国际青年律师年会将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举行;本次主题为“仲裁机构:对当事人的真正价值是什么?”
    http://aijabudapest2009.org/arbitration-institutions/en

   2009年8月28日,大中华仲裁论坛研讨会将在台北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华仲裁协会主办,“两岸四地”的几十家仲裁机构作为论坛会员将参会并就相关主题展开讨论。

   2009年9月14日,由北仲联合中国欧洲仲裁中心联合举办的“从实务角度谈知识产权争议仲裁”会议,诚邀相关单位法律顾问、律师、研究人员参与研讨:
    http://www.bjac.org.cn/news/view.asp?id=1617&title=&cataid=1

   2009年9月15日,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将主办“ADR在亚洲2009年会”:
    http://www.hkiac.org/neacontent.php?article_id=152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