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要闻
国际动态
热点聚焦
新法速递
业界动态预告
 
 
   
 

  7月4日,王红松秘书长及王家路仲裁员应邀赴淄博仲裁员委员会,分别就“仲裁员职业道德和专业标准”、“仲裁实务”主题讲授了为期一天的仲裁员培训课程。

  7月15日,北京仲裁委员会第五届仲裁员纪律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仲裁员纪律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对新聘仲裁员候选人资格进行了评审。会议同时讨论了仲裁员披露制度,并决定对有关涉嫌违纪的仲裁员进行调查。

  7月16日下午,北京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仲)2009年第5期(总第53期)仲裁员沙龙活动,在北仲国际会议厅举行。本期沙龙的主题是“国际工程合同仲裁实务”,由英国特许仲裁协会东亚分会的荣誉秘书长、美国建筑师协会香港分会的荣誉法律顾问、路伟律师事务所的顾问律师黄大彰先生主讲。北京市律师协会仲裁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仲仲裁员张丽霞女士主持了本期沙龙活动。

  7月18日,王红松秘书长应邀赴郑州仲裁委员会参与其仲裁员培训活动,专题讲授“仲裁员职业道德和专业标准”课程。

  7月30日,由中华仲裁协会主办的“调解机制之运作暨调解人培训”研讨会与北仲进行了视频互联会议,北仲部分资深仲裁员、调解员通过远程视频在北仲国际会议厅参会,武汉大学教授、本会仲裁员宋连斌向会议作了主题报告:从仲裁与调解相结合到单独调解:北仲的视角。

   7月30日晚,北仲友情支持纽约州律师协会北京分会、北京市律师协会仲裁专业委员会在北仲国际会议厅联合举行酒会,纽约州律师协会上海分会通过远程视频共同参加。
   (详情请见:http://www.bjac.org.cn/news/view.asp?id=1612&title=&cataid=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