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推荐:欢迎参加“2024约翰内斯堡仲裁周(JAW)”

发布时间: Thu Mar 14 08:52:05 CST 2024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很高兴成为“2024约翰内斯堡仲裁周”(Johannesburg Arbitration Week 2024)的支持机构。

 本活动由南部非洲仲裁基金会主办,将于2024年4月9日-11日举行,活动中的研讨会将会围绕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仲裁的非洲化、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投资保护的未来、执行非洲国家国有资产的技巧与挑战、丝绸之路与金砖国家之路以及中国在南非的商务投资等主题进行。

 具体活动信息可下载附件 活动简介.pdf 进行查看。

 您可以通过下述链接进行活动报名:

 https://evolve.eventoptions.co.za/register/jaw/details

 欢迎您的参与!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