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赴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Wed Mar 06 11:33:59 CST 2024

 2024年2月29日,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称“北仲”)主任郭卫等一行赴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以下称“海仲”)调研交流,海仲副主任李虎、副秘书长兼仲裁院副院长陈波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调研座谈。

 李虎对北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海仲的机构建设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海仲与北仲均位于北京,希望两家机构可以优势互补,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拓宽沟通渠道、增强专业能力,为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建设提供助力。

 郭卫表示,海仲在创新仲裁规则、优化机构治理机制、接轨国际案件管理程序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值得赞赏和学习。北仲正在积极助力北京建设国际仲裁中心,希望今后北仲与海仲建立起常态化的业务交流机制,共同推动北京建成国际仲裁中心。

 陈波和海仲案件管理处处长齐骥分别就海仲仲裁规则创新、仲裁秘书队伍的管理建设、临时仲裁规则的制定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参会人员针对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建设、仲裁秘书的职业发展、仲裁业务创新机制、仲裁机构内部建设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北仲秘书长姜丽丽、副秘书长阮娜、陈福勇等一行人参与了调研座谈。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