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党总支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 Fri Nov 24 20:24:32 CST 2023

11月24日下午,北京仲裁委员会召开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经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批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郭卫、姜丽丽、阮娜、陈福勇、丁建勇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郭卫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代表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以“凝心聚力促团结,继往开来谋发展”为题发表讲话。他强调,北仲党总支换届是市委市政府《北京仲裁委员会体制机制改革总体方案》明确提出的重要任务,是加强党对仲裁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对北仲而言,既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也肩负特殊的历史使命。9月1日,第八届北京仲裁委员会成功组建,标志着北仲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11月14日,2023亚太区域仲裁组织大会胜利召开,司法部部长贺荣,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殷勇出席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为北仲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针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如何开展工作,郭卫同志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政治当先,充分发挥好党总支委员会固本强基的堡垒作用。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精诚服务,充分发挥好党总支委员会凝心聚力的团结作用。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继往开来,充分发挥好党总支委员会把关定向的决策作用。四是要坚持纪律严明,廉洁奉公,充分发挥好党总支委员会身先士卒的表率作用。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