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邀请 | “国际仲裁:全面策略部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Sun Feb 19 18:22:09 CST 2023

伴随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成为国际仲裁的用户。面对跨国商事争议,国际仲裁是定纷止争的利器,还是危机四伏的双刃剑?一线从业者应该如何面对与国内仲裁存在差异的国际仲裁程序,适应证人盘问、证据开示等与我国法律传统不同的审理方式,从容应对纷繁复杂的裁决全球执行,成为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开展自贸区建设等战略部署所无法回避的现实问题。“国际仲裁:全面策略部署”(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 Practical Tips on Strategy)专题讲座将于2023年2月22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召开,诚邀公司法务、律师等专业人士积极参与,以期汇聚一线实战经验,传递国际仲裁致胜攻略的部署方案,畅谈争议解决风险挑战的应对技巧,共同助力提升中国企业设计争议解决方案和控制程序风险的综合能力。我们诚邀您的参与,会议注册请点击此处。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