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建设工程工期鉴定与仲裁”专题沙龙

发布时间: Tue Oct 16 17:10:43 CST 2018   供稿人:王唯一;汪衍

欢迎参加“建设工程工期鉴定与仲裁”专题沙龙

——2018年第11期(总第153期)仲裁员沙龙活动通知

时间:2018年10月22日(周一)下午14:00

地点:北京仲裁委员会国际会议厅(招商局大厦十七层)

主持人:丁建勇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副秘书长

与谈嘉宾:张大平北京求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北仲仲裁员

吴佐民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北仲仲裁员

谭敬慧建纬(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北仲仲裁员

会议形式:话题讨论式

面向对象:北仲仲裁员及法律业内人士

建设工程案件中,质量鉴定、造价鉴定和工期鉴定是常见的鉴定类型,其中尤以工期鉴定最为难以操作。对于工期鉴定,目前我国行业内普遍缺乏权威的操作流程和成熟的规范指引,难以满足此类案件的审理需求。

鉴于此,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本会)特别组织开展了“建设工程工期鉴定与仲裁”的研究课题,并在课题专家组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具有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的成果。

本次活动特邀请建设工程工期鉴定课题组成员、本会三位资深仲裁员,围绕本课题的相关研究成果进行研究讨论和经验分享,并同与会仲裁员及业内人士进行交流,以期集思广益,提高实务中对工期延误认定的处理能力。

同时,此次活动面向各位仲裁员征集与本主题有关的具体议题,并从中整理确定本次沙龙活动的最终讨论议题,以期讨论能够对症下药。欢迎仲裁员及业内同仁通过邮件将感兴趣的热点问题于10月20日前发送至本次活动联系人的邮箱,仲裁员老师亦可在仲裁员网上办公系统中提交意见和建议,谢谢合作!

本会仲裁员参加本期仲裁员沙龙计仲裁员考核积分1.5分。

我们诚挚地邀请本会仲裁员及法律业内人士参加本期沙龙活动。

如有任何问题,请不吝联系王唯一、汪衍先生:wangyan@bjac.org.cn.

报名请点击: http://www.bjac.org.cn/zxbm/enroll?id=102/a>。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