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同行,中企间纠纷“源于何因”?——评断中企间国际工程仲裁纠纷

发布时间: Tue Aug 21 13:19:44 CST 2018   供稿人:马骁潇

随着我国走出去战略的稳步实施和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建筑企业不仅要面对国内的竞争者,还要面对来自国际的竞争者。而建设工程项目由于其具有投资大、工期长、不可预见因素较多等特点常常面临着比其他领域更多的风险与挑战,这对代理海外工程仲裁案件的代理人综合运用法律法规、专业技术、经济知识及行业规则惯例提出更高要求。本次论坛由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及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联合主办,主讲人赵杭博士将结合自身审理的中国企业参与的国际工程仲裁案件畅谈体会,分享经验,并会在问答环节与参会人员充分交流。

时间:2018年9月6日下午

地点: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国际会议厅(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17层)

本次研讨会语言为中文。

如有任何问题,请不吝联系:

马骁潇 女士 maxiaoxiao@bjac.org.cn

        85659561

请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期待您的到来!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