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仲裁委员会免费停车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Wed Dec 28 17:24:51 CST 2016

自2017年1月1日起,北京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本办”)所在的招商局大厦由于地下车库停车场管理系统改造,改造后的新系统为ETC收费与车辆识别系统并行,届时将由车牌识别自动抬杆完成车辆进场及收费工作。为了配合改造工作,现将本办免费停车情况告知如下:

1、   凡到本办开庭及办理与案件相关事宜的当事人方可享受免费停车服务(免费停车当日有效,超过当日24:00则开始计费)。

2、   车辆入场时ETC停车系统将进行车牌识别并自动抬杆,出场前则需由本办前台工作人员在ETC指定的系统中完成车号录入方可免费离场。

3、    为保证录入信息的准确性,请您抵达本办后在前台办理停车登记手续前台人员会根据您填写的车号在系统中进行录入。如由于您填写的车号错误而导致录入错误,已安装ETC的车辆出场时将通过ETC系统自动扣费;未安装ETC的车辆则需按临时车位进行缴费。

4、   由于本办停车位数量有限,如遇开庭较多或各类会议时,将无法保证每位到会人员免费停车,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北京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2月28日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