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应邀赴慕尼黑参加“中国仲裁日”会议

发布时间: Thu Sep 20 00:00:00 CST 2012   供稿人:孙伟

    2012年9月17日,本会王红松副主任应邀赴德国慕尼黑参加由中欧仲裁中心(Chinese European Arbitration Centre)举办的2012年度“中国仲裁日”会议。会议由中欧仲裁中心主席Eckart Brodermann博士主持,包括北京仲裁委员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和台北中华仲裁协会等仲裁机构代表在内的共计70余位来自中国和欧洲各国的仲裁业界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中,王红松副主任应邀分别进行了“Beijing Arbitration Commission - An Emerging 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 Center”和“The Mediation Rules and Practice of BAC”的专题演讲,从北仲的历史沿革、业务发展、仲裁规则和仲裁员选任与培养等多方面视角,结合详实的数据图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仲国际化的特点,并通过北仲调解中心的建立、调解规则的适用和对实际调解案例的讲解,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北仲建设多元化争议解决中心的经验,以及用调解方式解决中欧经贸争议的优势和特点,受到了与会者的普遍认同和高度评价。

王红松副主任作专题演讲
“中国仲裁日”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王红松副主任还与来自德国仲裁院(Deutsche Institution für Schiedsgerichtsbarkeit e.V)、维也纳国际仲裁中心(Vienna International Arbitral Centre)、西门子公司(Siemens AG)、宝马公司(BMW AG)、歌德大学(Goethe Universit?t)、国际统一私法协会(UNIDROIT)以及中欧知名律所等机构的仲裁业内专家就通过仲裁和调解等方式解决中国和欧洲之间的经济贸易纠纷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