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市场重大法律问题专题研讨会在北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Wed Mar 11 00:00:00 CST 2009

     目前正值“两会”召开,应对金融危机,发展和规范证券市场成为两会代表所关注和研讨的热点问题。2009年3月8日上午 ,由中国法学会证券法学研究会主办、法制日报周末和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协办、本会承办的“金融危机背景下证券市场的风险防范与制度建设——两会代表与法律专家座谈会”在本会国际会议厅召开。来自法律界和证券界的部分两会代表,与证券界和法律界专家、专业人士近100 人相聚一起,共同探讨金融危机背景下证券市场的重大法律问题。


会议现场

     会议特别研讨了创业板市场的建立、股指期货的推出、证券监管机制的完善、金融风险的防范、证券纠纷的诉讼与仲裁等问题。出席会议的两会代表委员有:全国人大代表许金和、郑捷、迟夙生、隋熙明等,全国政协委员孙南申等;与会的专家学者及专业认识包括郭峰、陈甦、董安生、刘燕、曾筱清、曹守晔、王超等。

     如需了解会议详细信息,可参阅2009年3月10日《法制日报》的相关报道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