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邀请 | 欢迎参加2021法盟WeLegal上海峰会

发布时间: Sat Jun 05 17:23:21 CST 2021

2021法盟WeLegal上海峰会将于2021年6月5日在上海举办,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机构诚邀您的参与。

2021法盟WeLegal上海峰会

6月5日,上海等你!


峰会时间:2021年6月5日(9:00-18:00)(8:00开始签到) 

指导机构: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 

主办机构:WeLegal法盟 

协办机构:方达律师事务所,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天元律师事务所,中伦律师事务所,星瀚律师事务所,世辉律师事务所,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段和段律师事务所,隆安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张江公证处,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法大大,威科先行,Acelaw法培,LawInn罗英人才,律职。

支持机构: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上海浦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上海浦东总部经济共享服务中心,香港国际仲裁中心。

媒体支持:法律先生,法人杂志,IPRdaily 。

服装支持:半度先生 

峰会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报名审核通过后告知具体地址) 


峰会议程


6月4日  18:00-22:00
2020 WeLegal法务合规榜颁奖典礼

6月5日 主会场

主持人:苏伊士集团Tara Tang  Acelaw法培杭嵘


投融并购、生命大健康分会场

主持人:Hillrom熠隆 丁妤



争议解决、合规分会场

主持人:京东方 王平




互联网、知识产权分会场

主持人:隐私合规专家 VeraZhu



以上议程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报名通道

本次峰会,除了能够免费领取法务心声手机壳外,我们还为参会者准备了戴森吸尘器、WeLegal定制款移动电源、WeLegal专属会员T-shirt、独角兽公仔等各类精美礼品,如何获取?请来现场一探究竟!

防疫措施为了确保参会人员的安全,我们将会采取以下防疫措施(本次会议已做安全及防疫备案):

1、 签到入场时我们将对每位参会人员进行:①体温监测;②验证健康码,其中,对来自或途经会议期间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客,需出示抵达上海之日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考虑到其他参会人员的安全,如无检测报告,谢绝参与;

2、 酒店会场、餐厅桌椅餐具每日消毒,电梯每日循环消毒;

3、 现场多处配备消毒酒精、免洗洗手液;

4、 会场空间大,每位参会者之间可保持安全距离;

5、以上防疫政策会根据疫情变化而变化。

温馨提示:

1、本次峰会除部分特邀嘉宾外,仅限公司法务部、合规部等公司法律人参加。也欢迎各位参会者邀请法务、合规同事一同参与,请及时让他们报名登记以确定席位;

2、填写报名表单时请务必填写公司邮箱,否则可能导致报名不成功;

3、已报名及通过审核的参会者我们会在会议开始前1个月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上海以外城市参会人员优先通知);

4、如因疫情等原因,活动的时间、地点发生变更,我们也将通过公众号、邮件、短信等方式通知报名人员。

2021年6月5日

让我们相约上海峰会!


(扫“上图”进入报名通道)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