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事争议解决年度观察(2020)》中英文版发布暨英文版电子书上线

发布时间: Sat Oct 10 17:27:32 CST 2020

自2013年起,由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团队组织编写的中英文版《中国商事争议解决年度观察》(以下简称《年度观察》)详实记录、全面展示了中国争议解决行业近年来的高速发展,逐渐成为国内外实务界及学术界的重要参考资料,并受到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

在荷兰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及中国法制出版社的帮助和支持下,今年北仲正式推出《年度观察》英文版电子书,并拓展了中文版线上销售渠道,以便能够与更多读者分享中国争议解决行业的得失和发展。

北仲团队感谢各界同仁给予《年度观察》的支持,也欢迎广大读者继续关注《年度观察》相关工作。


英文版线上购书

Amazon:点击此处即可进入

Apple Books:点击此处即可进入

Kobo:点击此处即可进入

Odilo.us:点击此处即可进入


中文版线上购书

京东:点击此处即可进入  

2020年《年度观察》由12个章节组成,分别由北京汇仲律师事务所、天同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金杜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兰台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奋迅律师事务所、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北京市环中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立方律师事务所、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金茂律师事务所、4 New Square Chambers,London相关团队及实务专家撰写,并由北仲工作人员参与编译工作。

我们再次向所有作者和参与2020年《年度观察》相关工作的同仁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

《年度观察》前言以及目录请点击下述链接获取。

附件:中国商事争议解决年度观察(2020)前言以及目录(点击下载)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