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陈福勇副秘书长参加亚太区域仲裁组织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Wed Jan 15 18:44:22 CST 2020   供稿人:尹通

2020年1月15日,亚太区域仲裁组织(APRAG)第七次全体会议在泰国曼谷举办,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作为亚太区域仲裁组织(APRAG)成员,由陈福勇副秘书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北仲业务拓展处顾问尹通陪同出席。

参会人员合影

亚太区域仲裁组织(APRAG)现任主席M. Husseyn Umar先生派代表首先就亚太区域仲裁组织(APRAG)在过去三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随后,全体会议共同选举了新一届主席以及副主席人选,泰国仲裁中心执行总裁Pasit Asawawattanaporn先生当选为新一届亚太区域仲裁组织主席,北仲陈福勇副秘书长再次当选为新一届亚太区域仲裁组织副主席。

亚太区域仲裁组织(APRAG)第七次全体会议讨论

亚太区域仲裁组织(APRAG)是由十七家亚太地区的仲裁机构于2004年11月在澳大利亚悉尼发起成立的区域性仲裁平台,自成立至今,已吸引会员仲裁机构四十九家,其宗旨在于促进成员机构加强合作、共同提升亚太地区国际仲裁的经验及水准。北仲作为国内领先并在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仲裁机构,将一如既往为亚太以及国际仲裁从业人员搭建专业的交流平台,努力推动仲裁在国际商事争议解决中的运用,为国际经贸往来提供优质高效的争议解决服务和法律保障。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