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与Arbitration Place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 Thu Jun 27 16:17:24 CST 2019

2019年6月23日,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北仲”)与Arbitration Place在加拿大多伦多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备忘录”)。


北仲是中国领先并在国际仲裁界有一定影响力的仲裁机构,Arbitration Place是加拿大多伦多和渥太华地区最主要的仲裁服务和设施运营者。通过签署备忘录的形式,合作双方将协助对方在中加两国仲裁业界宣传和推广彼此的仲裁服务,并促进中加两国商业主体更多地选择仲裁和相关商事争议解决机制。

翌日,合作双方及ADR Chambers还在加拿大多伦多共同举办了“多伦多•2019中国商事争议解决高峰论坛”(多伦多高峰论坛),旨在加强中加两国争议解决行业的联系。本次多伦多高峰论坛邀请了中加两国争议解决行业的多位知名专家共同就中国商事仲裁、商事调解、建设工程、能源、投资、金融、知识产权和娱乐等领域的实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北仲副秘书长陈福勇博士表示“本次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提高北仲在北美和欧洲地区的服务能力,并帮助北仲拓展国际仲裁市场”他进一步表示“Arbitration Place具有世界级的庭审设施和仲裁服务能力。多伦多作为重要的国际仲裁地,其配套机制、设施之完善也让人印象深刻。北仲将与Arbitration Place就仲裁服务本身及仲裁相关的活动展开合作。未来的长期合作关系不仅有利于实现机构彼此的利益,也有利于两个城市、乃至两个国家的商事主体在相关争议解决过程中获得更好的仲裁服务。”

“Arbitration Place团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仲裁员、当事人、律师提供全方位优质的仲裁服务和庭审设施。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北仲签署备忘录并展开合作”Arbitration Plac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imberley Stewart说道“我们很荣幸能够协助北仲举办多伦多高峰论坛,双方将一道建立并维护长期合作关系,并促进彼此就具体争议解决文化和方式的理解、协助对方为当事人提供高质高效的争议解决服务。”

本次备忘录的主要合作内容包括:北仲和Arbitration Place将根据具体情况,适时在加拿大或北京为当事人提供相应的仲裁服务和设施;适时协助对方在两国相关城市举办仲裁相关活动;适时协助对方进行仲裁员或其他争议解决第三方的推荐和指定工作。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www.bjac.org.cn

北仲于1995年9月28日设立,在1998年率先实现了自收自支,并在2018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首批纳入“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北仲已日益成为国际主要的仲裁机构之一。

除商事仲裁外,北仲还为当事人提供商事调解、工程评审等多元化争议解决服务,为中外当事人的商业交易保驾护航。

关于Arbitration Place—www.arbitrationplace.com

Arbitration Place为当事人提供世界级的庭审设施。其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金融区的核心地带和渥太华市设立了两个庭审中心。Arbitration Place聚集了一批国际知名的仲裁员,并提供全方位优质的仲裁服务。其中包括最先进的庭审设施、礼宾级的后勤服务、精致的商业餐饮服务,以及专业的仲裁庭秘书服务。

Arbitration Place的服务还包括法律报告、庭审记录、庭审录像,每一项服务均由具备较高职业水准和丰富实务经验的工作人员完成。

联系人:Kimberley Stewart, kim@arbitrationplace.com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