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香港仲裁法

发布时间: Tue Feb 14 14:39:17 CST 2017

内容介绍

“仲裁”是按争议双方意愿所成立的一个独立评核机构,目的是进行审理并为案件提供一个经过理性分析的裁决,机构的成员称为仲裁员。仲裁员不一定由专业的法律人士担任,任何人员只要持公平、耐性和开放的态度,经努力后也可以成为优秀的仲裁员。 

《浅谈香港仲裁法》作者曾担任多年香港高等法院原讼庭法官,通过其丰富的经验及专业的知识,辅以案例,将“香港仲裁法”全面及简要地阐释出来,希望读者在阅读过程中非但学到有关的基本知识,更能在有机会处理案件时,将之善用,以达到有效而符合经济原则的结果。


关联推荐

适读人群 :仲裁法学习及研究人员 

《浅谈香港仲裁法》的出发点是每一个人(如果努力)都可以成为有合理能力的仲裁员。笔者希望本书能提供一套实用知识,为有兴趣成为仲裁员的读者带来相对全面的仲裁法律基本知识。 
—— 芮安牟教授(香港资深大律师) 

我在翻译此书最大的得益,是了解到仲裁员的思维方式,和如何确保裁决能按纽约公约的框架得以执行。能从仲裁员的角度思考对我在仲裁中代表当事人有很大的帮助。 
—— 陈星楠大律师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