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助力第二十二届国际商事仲裁大会

发布时间: Tue Feb 11 00:00:00 CST 2014   供稿人:孙伟

    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ICCA)作为世界性的非政府组织,是商事仲裁领域最为权威的国际性组织之一。由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主办的国际仲裁大会每两年举行一届,是仲裁业界公认的国际盛会。根据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的安排,第二十二届国际商事仲裁大会将于2014年4月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国际仲裁中的“合法性释疑:传言、现实与挑战”(Legitimacy: Myths, Realities, Challenges)。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仲)长期致力于商事仲裁事业发展,积极开展相关领域的国际合作。此次国际仲裁大会,北仲与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深度合作,荣膺会议银牌赞助机构,为本次大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是本次大会中唯一的中国大陆赞助机构(http://www.iccamiami2014.com/sponsors.php)。随着自身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北仲正在与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争议解决机构和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合作,树立了中国仲裁机构专业而开放的国际形象和业界口碑。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