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北仲中文网站

 

 
 
   
   
   
   
北仲要闻
业内动态
仲裁评论
特别关注
新法速递
活动预告
 
 
   
 

1、2011年1月13日至1月17日,北京仲裁委员会将联合在纠纷调解研究方面走在世界最前沿的美国培普丹大学法学院施特劳斯争议解决中心,在本会为国内有志于推动调解事业发展的人士开展“调解课程综述”专业培训。目的旨在增强调解这一新型纠纷解决机制在中国的影响力,同时也期望为推进本会商事调解服务的发展广纳贤才。

培训机构:美国培普丹大学法学院施特劳斯争议解决中心
(Pepperdine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 Straus Institute)
主 讲 人:施特劳斯争议解决中心主任Peter Robinson教授
合办单位:北京仲裁委员会
培训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16层
北京仲裁委员会国际会议厅
培训语言:英语(配备中文同声传译)
培训费:3500元人民币/人(食宿自理,如需本会代为预定宾馆,可在报名表中注明)
招收对象:全国各高校法学院教学人员、调解员、其他专业人士。从事教学研究者优先。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欲了解详情请致电本会联系人:
许捷 电话:010-65669856-330 Email:xujie@bjac.org.cn

2、 2011年3月9日至10日,由英诺思唯(www.innoxcell.net)主办,北京仲裁委员会协办的亚洲经济犯罪与风险管控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举行。这是亚洲范围的大规模的会议,参会专家和跨国企业代表将会超过150人,本次论坛将会就洗钱,英国贿赂条例草案,美国金融改革法案,跨国侦查及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内部审计,采购风险与欺诈,合规及风险防范,外国资产管理处最新条例等方面进行讨论。

    本次高峰论坛为期一天,在9日晚间设有招待晚宴,10日全天进行峰会讨论.参加本次峰会的专家会包括汇丰银行亚太区保险及反欺诈风险总经理Chris Smith,沃尔玛保险部总管Katherine Peavy,中国交通银行审计部总经理樊纲,东方汇里银行朱毅,强生中国亚太区法律顾问李欣,微软中国亚太区法律及合规部张 George Lee等国际专家 ,以及来自新加坡、香港、中国内地等TOP500企业人士。通过一对一见面,圆桌会议,社交晚宴等多种形式参会人士将在互相接触和了解中,促成知识共享,创造新的合作机会。

欲知会议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
http://innoxcell.net/events/aeclep2010/ind_cn.html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