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缺职位
工作形式
数量
招聘截止日期
薪酬
仲裁秘书(立案岗位)
全职 
1名
2018年6月14日
面议
招聘启事折页
下载应聘登记表
 北仲简介:
      作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在1995年9月28日设立的首批仲裁机构,北京仲裁委员会(又名北京国际仲裁中心,英文简称BAC/BIAC,以下简称北仲)于1998年在国内率先实现了自收自支,并日益成为国际主要的仲裁机构之一。北仲团队不仅竭诚提供优质、专业的仲裁服务,还致力于向世界展示中国优秀的仲裁实践。北仲通过组织举办中国商事争议解决年度高峰论坛、赞助ICCA大会、作为观察员积极参与UNCITRAL争议解决工作组会议等方式,与众多重要国际组织及主要争议解决机构保持密切合作,不断推动中国仲裁实践的国际化发展进程。除商事仲裁外,北仲还提供调解、工程评审等多元争议解决服务。
   
 团队介绍:
      北京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是北仲的常设办事机构,负责执行委员会决议和处理日常事务。本办公室设有综合处(人事处)、财务室、业务拓展处(国际案件处)、立案室、办案一处、办案二处。办公室的仲裁秘书为来自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外交学院、武汉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境内知名高校,或拥有美国、英国、法国、爱尔兰等境外高校留学经历的优秀毕业生;具备扎实的法律功底和卓越的综合素质,了解多门外语,可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当事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
愿景:建设世界一流的多元化争议解决中心
使命:为国(境)内外当事人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商事争议解决服务
核心价值观:独立、公正、专业、高效
   
 企业文化:
亲密和睦的人际关系
勤奋扎实的工作作风
满腔热忱的敬业精神
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招聘岗位:
仲裁秘书(立案岗位) 1名(法学专业应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负责案件的立案、咨询等程序管理和服务;
2、立案室相关业务研究、制度制定与完善;
3、市场调研、客户分析和宣传推广;
4、联络法院促进立案、执行、保全等;
5、办理一定仲裁案件,负责案件程序管理和服务;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2018年全日制法学专业应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有效地学习新知识和新技术;
3、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
4、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符合专业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谈—背景调查—体检
   
 简历投递方式:

(请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截止日期2018年6月14日)

邮寄: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十六层
北京仲裁委员会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邮编:100022       
邮件(推荐):bjacHR@bjac.org.cn
网站:请登录本会网站(http://www.bjac.org.cn/page/zxfw/yingpin.html)直接提交简历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