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海商海事业务研究会来访北仲并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 Mon May 15 09:00:58 CST 2023

2023年5月12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学辉、北京市律师协会海商海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舒畅、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海商海事业务研究会主任何建华一行到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称北仲)进行交流座谈。北仲秘书长林志炜、副秘书长陈福勇、业务拓展处(国际案件处)处长张皓亮、业务拓展处(国际案件处)高级顾问杨雨菲、立案室秘书邓宇参加座谈。

座谈中,各方就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各方在海商海事仲裁领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林志炜秘书长表示,仲裁的发展离不开法律业界共同的努力。海商海事仲裁领域的共建需要打破固有思维,实现人才共享。期待未来在海商海事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海商海事仲裁领域法律服务的发展。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学辉提出,律师与仲裁事业需要协调发展,希望未来保持良好的沟通,协同推进海商海事法律队伍建设。


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海商海事业务研究会主任何建华认为,新型的海商事纠纷因综合性强,更适合、也更需要综合性的仲裁机构,仲裁在海商海事领域有较大的发展前景。


北京市律师协会海商海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舒畅表明,北京汇聚了优秀的海商海事领域的专家和人才,期望双方能够在未来以多种方式继续加强沟通,提升海商海事领域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准和专业性。


北京市律师协会海商海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彭先伟在发言中同样认为海商事纠纷需要综合性仲裁机构妥善处理,相信在复合专业背景的从业人员共同助力下,将会进一步推动海商海事领域的法律服务发展。


陈福勇副秘书长主持了本次座谈同时表示,北仲一直以来致力于处理复杂、前沿、专业的法律问题,海商海事领域有专业门槛,随着海商海事领域的发展,仲裁将会在海商海事领域法律市场有更大服务空间。


参会嘉宾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海商海事业务研究会副主任王守亮、张伟、王远方、于卓,秘书长史杰,副秘书长何秀茂、康辉,委员杨琪、王莉、李悦、杨威、马珣就海商海事领域仲裁实务中的仲裁程序、案件管理以及海商海事领域仲裁的发展等多个问题与北仲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会议结束前,林志炜秘书长和李学辉副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各方均表示期待未来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提升海商海事领域法律服务的水平。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