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 | 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法律论坛

发布时间: Fri Sep 02 16:09:15 CST 2022

为全面展示北京涉外法律服务业取得的成就与发展,北京市司法局主办,北京市律师协会、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法律论坛”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9月3日上午09:00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将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中英文直播。

论坛聚焦“促合作迎未来:涉外法律服务新发展”这一主题,包含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主题与谈等环节,从律师、仲裁、公证和审判的不同角度,就涉外法律服务新发展阶段下的机遇与挑战,交流研讨相关热点、重点问题,总结分享法律服务国际化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的经验。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