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问卷 | 一带一路工程项目争议解决实践调研

发布时间: Fri Mar 20 17:12:52 CST 2020   供稿人:尹通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天津大学工程管理系以及项目特邀专家组(以下合称工作组)正在联合开展“一带一路工程项目争议解决机制”的调研工作,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填写调查问卷,为本次调研提供宝贵信息。

本次调研旨在通过了解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工程项目中的行业数据、业务模式、争议成因、争议特点、争议解决机制选择以及争议解决实践等信息,获取中国企业在使用仲裁方式解决一带一路工程项目争议中的真实反馈和评价,进而回应中国企业对于一带一路工程项目争议解决的实际需求和期待。

本次调查问卷共37题,平均回答用时10分钟,调研对象为具有一带一路工程项目经验的中国企业,包括但不限于金融机构、投资公司、工程承包商、贸易商、保险公司。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拨冗参与。获取调查问卷,请访问https://www.wjx.cn/jq/65644399.aspx或扫描最下方二维码。如您希望获取最终的调研报告,可在问卷最后留下您的联系邮箱。

本次调研问卷包含的所有问题均不涉及您的工作机密或个人隐私,只需根据您的工作经验和实际情况作答。工作组在此承诺,您填写的一切内容将被严格保密并仅用作本次调研工作。如果您对调研问卷有任何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yintong@bjac.org.cn;电话010-85659535。

再次对您的支持表示感谢,祝您工作顺利!

(调查问卷二维码)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
2020年3月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