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首发‖杨良宜先生:新书《证据法》节选

发布时间: Sun Feb 02 12:05:14 CST 2020   供稿人:王瑞华

编者按:

杨良宜先生的新书《证据法——国际规管与诉讼中的证据攻防》原定于2020年2月底由法律出版社正式出版,因当前情势所限,出版及赠书活动均会有所迟延。

快雪时晴,佳想安善。经杨良宜先生授权,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提前分享新书中第三、四、六章,供诸君先睹为快。

点击以下链接下载章节PDF

第三章:冻结令与资产披露令(点击下载)

第四章:从法院(本地或海外/外国)获得证据(点击下载)

第六章:审前与提前文件披露之八:CPR的规定、中间程序/措施与简易判决的提前披露等(点击下载)

自2018年以来,北仲联合部分国内法学院校,陆续开设了以杨良宜先生的系列著作为教材的《国际商事仲裁理论与实务》《英国合约法》等实务课程,受到了在校师生及实务界人士的广泛好评。未来,北仲将进一步推出以杨先生的前述新书为教材的《证据法实务》课程,敬请期待!

杨良宜先生个人简介

全职国际商事仲裁员。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商事法庭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名誉主席、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马来西亚亚洲国际仲裁中心的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及韩国大韩商事仲裁委员会国际仲裁委员会成员、新加坡海事仲裁员协会理事会成员。曾任亚太仲裁组织主席,法国巴黎国际商会国际仲裁庭香港代表,丹麦哥本哈根波罗的海国际海事协会文件委员会副主席。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