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第一期北仲国际建设工程 仲裁员专业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Mon May 13 12:42:09 CST 2019   供稿人:刘文鹏

2019年5月10日下午,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2019年度第一期国际建设工程仲裁员专业沙龙(以下简称国际建工沙龙)在北仲第一仲裁厅成功举办,北仲国际建设工程领域二十余名仲裁员到会参加本次国际建工沙龙。

活动现场

本次沙龙第一环节聚焦“国际工程项目争议解决与中国法的适用”。北仲仲裁员、北京海外君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军先生主持本环节研讨。特邀嘉宾中国土木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立先生就“国际建设工程实务特点及争议解决”议题分享了专业意见。北仲仲裁员、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法律与风险部副总经理李志永先生主要就“国际建设工程争议评审及北仲相关实践”作了介绍。随后,与会国际建设工程仲裁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切入视角多元、研讨气氛热烈。

崔军仲裁员

袁立董事长

李志永仲裁员

紧接着,北仲副秘书长陈福勇博士主持进行了“北仲国际建设工程领域业务拓展”专题研讨。与会仲裁员及特邀嘉宾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贾怀远律师基于从业经历和行业视野,积极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陈副秘书长对于与会嘉宾的专业意见给予高度评价,其指出:建立国际建设工程仲裁员专业小组,既为打磨专业“精钢钻”,也是搭建专业“生态圈”;北仲通过深度分析数据、广泛听取意见,有效开展业务拓展,提升仲裁服务能力。

陈福勇副秘书长

周显峰仲裁员

赵杭仲裁员

张大平仲裁员

张修林仲裁员

邱闯仲裁员

张拉柱仲裁员

马素艳仲裁员

贾怀远律师

陈希佳仲裁员

王甲国仲裁员

李艺仲裁员

最后,北仲林志炜秘书长作本次国际建工沙龙总结发言。林秘书长指出,我国涉外工程项目日渐增多,将争议解决主场放回国内的必要性及可能性愈发增强。北仲将通过深化机构专业积累、夯实仲裁人才储备、问需争议解决用户等手段,着力全面提升国际建设工程争议解决能力。

林志伟秘书长

最后,在与会嘉宾热烈掌声中,本次沙龙圆满落下帷幕!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纵深发展,中国建筑行业已经走出国门。北仲设立国际建设工程仲裁员专业小组,研究行业特点、促进专业交流,为相关案件审理及业务拓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专业助力。

部分参会嘉宾合影

北仲作为国内领先并在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争议解决中心,一直致力于包括国际建设工程在内的专业知识传播及争议解决研究。欢迎各界专业人士继续关注北仲活动动态,亦欢迎通过北仲官网及北仲微信公共账号(“北京仲裁委员会”)获取更多资讯。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