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生态环保PPP项目困境破解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Fri Apr 26 13:02:46 CST 2019   供稿人:刘文鹏

PPP项目涉及诸多参与主体、政策法规、实际问题,当前更面临着合同效力、模式转换、合规监管,以及项目公司治理、社会资本退出等困境。生态环境领域是PPP项目的重点领域,受到广泛关注。其可较为全面彰显PPP模式的要求,体现PPP模式的价值。如何破解生态环保PPP项目遇到的实际困境?如何促进PPP模式效用的更好发挥?无疑是极为迫切且影响深远的重要议题。

为此,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PPP研究中心联合中伦律师事务所举办“生态环保PPP项目困境破解专题研讨会”,邀请理论及实务界专业人士共聚一堂,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度研讨。

主办单位:北京仲裁委员会PPP研究中心

                 中伦律师事务所

会议时间:2019年5月7日13:00-18:00

会议地点: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国际会议厅(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17层)

本次活动免费,欢迎广大业内专业人士参加!

如有问题,请不吝联系:刘文鹏 先生(liuwenpeng@bjac.org.cn)

报名请点击: http://www.bjac.org.cn/zxbm/enroll?id=132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