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航空争议热点问题年度论坛暨“中国民用航空争议解决年度观察(2018)”发布会

发布时间: Thu Nov 08 15:37:35 CST 2018   供稿人:尹通

近年来,我国民用航空需求持续高涨,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和航空器制造稳步推进,民用航空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在过去一年,中国民航领域发展备受瞩目,多项法规政策陆续出台,业务模式日趋多元,行业专业化与国际化水平明显提升。但同时,民用航空行业在法律体系、监管制度、业务模式、风险防控等方面相较于主要发达国家仍存在差距,民用航空领域争议解决也面临着争议数量增加、纠纷类型多元、涉及行业领域众多等挑战。此外,飞机租赁已成为国内各航空公司引进飞机的重要方式,与飞机制造、通用航空及金融投资等行业领域关联密切,随着近年来飞机租赁规模的高速增长,也需要总结飞机租赁业务的基本模式与操作实践,梳理各环节风险及对策,展望业务创新动态与发展前景。

以此为背景,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将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法律委员会共同举办“航空争议热点问题年度论坛暨‘中国民用航空争议解决年度观察(2018)’发布会”。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代表以及航空争议解决领域的专业人士各抒己见,聚焦航空器买卖、航空器租赁、飞机托管、飞机维修、航空器损害赔偿、航空地服纠纷等热点议题,回顾并展望航空领域争议解决的发展动向,梳理业务模式、推动专业交流、探讨应对方案,共同提升航空领域争议解决多元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参与!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28日下午13:30-17:00

会议地点: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国际会议厅(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17层)

本次会议免费,并以中文为会议语言。

报名请点击: http://www.bjac.org.cn/zxbm/enroll?id=109

如有任何问题,请不吝联系:

尹通先生 yintong@bjac.org.cn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