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资产管理行业发展与监管相关前沿问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Thu Oct 11 14:46:28 CST 2018   供稿人:章曦

近年来,“大资管”行业在国家鼓励金融创新的背景下快速发展,在满足居民和企业投融资需求、改善社会融资结构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也逐渐显现出发展不规范、规避金融监管和宏观调控等问题,需要监管规范予以妥善解决。

《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下称“资管新规”)及其相关实施细则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大资管行业进入大一统的强监管时代。对照资管新规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审判工作的若干意见》的规定,可以窥探出司法实践与监管思路逐渐趋同的倾向,而这也将对资产管理相关争议解决产生直接影响。

为此,本次会议主要就资管行业发展与监管相关前沿问题进行研讨,期待您的光临!

时间:2018年10月17日,14:00-17:00
地点: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国际会议厅(招商局大厦17层)
主办单位: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
                 北京市兰台律师事务所

报名请点击: http://www.bjac.org.cn/zxbm/enroll?id=99

联系人:

章曦女士:
电话:010-85659537
邮箱: zhangxi@bjac.org.cn

尹通先生:
电话:010-85659535
邮箱: yintong@bjac.org.cn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