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启用一体化服务大厅(附立案服务调研问卷)

发布时间: Tue Oct 09 18:16:15 CST 2018   供稿人:北京仲裁委员会

为进一步优化仲裁服务,提升当事人的用户体验,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改造升级的一体化服务大厅,于2018年10月8日正式投入使用。

服务大厅全景

一体化服务大厅(以下简称服务大厅)进行开放式办公,实现了集前台接待、在线预约登记、立案、咨询、案件材料接收、收费、自助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功能,服务大厅同时配备自助打/复印一体机、电脑、WIFI、触摸屏查询系统、资料展示台、LED演示屏等配套服务设施。此外,北仲配合一体化服务大厅的使用,还增设了现场导服人员,协助来访人员最方便地办理各类事项。

立案及材料接收区

北仲始终秉承“独立、公正、专业、高效”的价值理念,致力于将自身建设为世界一流的多元化争议解决中心,为国内外当事人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商事争议解决服务。

前台接待及收费区

自助服务及资料展示区

为更好地满足当事人的立案需求,北仲特制定《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立案服务调研问卷》,以期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 “一站式”争议解决服务。热忱欢迎业内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线填写立案服务调研问卷,请点击: https://www.wjx.cn/jq/28937587.aspx

北仲温馨提示您:

1. 北仲的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8:30—11:30,13:00—17:00;收立案高峰时段为:10:00—11:30,15:00—17:00,请您提前登录北仲在线服务平台( http://yy.bjac.org.cn/ )在线预约现场立案时间,并根据立案工作人员的现场指引有序参与仲裁立案活动。

2. 为提高立案审查效率,请提前备齐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及北仲仲裁规则规定的受理条件的仲裁申请材料(获取北仲示范性文书,请点击 http://www.bjac.org.cn/page/zxfw/text_down.html )。

3.进一步了解北仲仲裁规则及立案流程,请点击: http://www.bjac.org.cn/page/zc/guifan.html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