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期公司法务论坛——海外投资并购最新要求和监管趋势

发布时间: Tue Aug 14 16:15:38 CST 2018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诚邀您参加第十六期公司法务论坛——海外投资并购最新要求和监管趋势。本次论坛由北仲与尼赛尔法务智库联合主办。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太平街甲6号富力摩根中心A座西城烟草专卖局大楼六层第三会议室

时间:2018年8月18日(周六)13:30-16:30

主讲人:陶景洲,美国德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顶级国际商事仲裁和国际兼并与收购领域律师,长期为《财富》500 强企业提供包括海外 投资、并购、战略发展、争端解决等方面的法律意见。

主要内容:介绍欧美对国外投资的最新规定和要求,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法律指引,如CFIUS目前的改革对中国企业在美的投资的影响,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如何影响中国企业和俄罗斯的商业交往,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如何影响中国企业,以及一带一路项目的合同纠纷等。

本次研讨会的语言为中文,仅限北仲仲裁员报名,名额有限,期待您的光临!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
2018年8月14日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