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受邀参加“一带一路”法治合作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 Tue Jul 03 17:04:42 CST 2018   供稿人:章曦

2018年7月2日—3日,“一带一路”法治合作国际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副秘书长陈福勇、业务拓展处(国际案件处)仲裁秘书章曦受邀参加了论坛。

论坛由中国外交部和中国法学会联合举办,来自40多个国家和10多个国际组织的300多名官员及法律和实务界代表出席了论坛。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部长王毅出席了论坛的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出席论坛并作特别致辞。

论坛开幕式

论坛期间,陈福勇副秘书长受邀参加了边会活动“‘一带一路’法律交流与合作国际圆桌会议”并作主题发言。陈福勇副秘书长表示,北仲一直致力于加强与不同国家地区间法律从业者的交流合作,自2013年起连续六年出版《中国商事争议解决年度观察报告》并以此为基础举办海外发布会,为国际社会深入了解中国商事争议解决全貌提供窗口和交流平台。同时,北仲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参与发起设立了一带一路仲裁计划,并加入了中非联合仲裁中心并成立北京中心,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和实施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和保障。

陈福勇副秘书长参加圆桌会议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