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协办的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五届“学术新人”论文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Tue Jun 19 16:57:43 CST 2018

2018年6月9日晚,由中国政法大学主办、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协办的第十五届“学术新人”论文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成功举办,北仲林志炜秘书长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

“学术新人”大赛是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最高端的学术活动,该大赛以“弘扬法治精神,砥砺人文品格,激扬学术新风,培育学术新人”为宗旨,北仲自2008年便开始赞助“学术新人”大赛的全部活动经费,为高校学子的学术科研活动提供有力支持。

颁奖典礼首先由中国政法大学马怀德副校长致辞,他首先对长期以来给予“学术新人”论文大赛大力支持的北京仲裁委员会表示真挚感谢,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要关注现实问题、具有现实关怀和保持严谨学风的三点期望。

中国政法大学马怀德副校长致辞

北仲林志炜秘书长致辞

随后,北仲林志炜秘书长在致辞中回顾了自己六年来参加学术新人颁奖典礼活动的感受和体会,并对大赛多年来的杰出成就表达了赞许。林秘书长指出,作为法治后备人才,在校学生应该坚持法治的实践问题意识和导向,将学术知识同具体的案例相结合,在实践中锤炼自身的法学素养。北仲会进一步加强同高校的合作,为学术研究提供更多的实践素材,并大力支持法学实践型人才的培养。林秘书长希望通过北仲的持续努力,能够建立起更多学术研究和法治实践的沟通桥梁。

林志炜秘书长宣读获奖名单

最后,马怀德副校长、林志炜秘书长等领导和嘉宾宣布了学术新人及优秀论文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全体获奖人员上台同领导、教授代表合影留念,学术新人颁奖典礼获得圆满成功。

领导、嘉宾同全体获奖人员合影

颁奖典礼现场

据悉,本次大赛自2017年11月启动,经过初审、答辩式复审、综合评审三个环节,前后历时7个多月,共收到全校各专业参赛论文176篇,经校内外专家学者和学刊编辑的严格评阅,最终产生了11名“学术新人”及22名“优秀论文”获奖者。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