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借贷相关问题研讨——记北仲2018年第一期金融专业小组仲裁员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Thu Apr 12 16:57:15 CST 2018   供稿人:沈韵秋

2018年4月8日下午,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2018年第一期金融专业小组仲裁员沙龙活动在北仲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北仲林志炜秘书长致辞,业务三处张皓亮处长主持,共有近二十位具有金融领域背景的仲裁员参与本次研讨会。

林志炜秘书长首先向出席研讨会的各位仲裁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感谢。随后,林秘书长结合研讨主题,强调了本次沙龙的初衷和期待,即通过凝聚专家仲裁员的集体智慧,同时结合北仲的工作实践,为民间借贷相关问题提供新的解决思路,厘清案件审理中的矛盾与难点。

林志炜秘书长致辞

张皓亮处长主持与会仲裁员就审理民间借贷案件中遇到的若干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对民间借贷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充分交流了观点和意见。现场发言和讨论热烈。

张皓亮处长主持会议

与会仲裁员热烈发言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