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与维也纳国际仲裁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Sun Apr 08 16:26:42 CST 2018   供稿人:章曦

2018年4月8日,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与维也纳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VIAC”)在北京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总理库尔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参加签约仪式,见证了合作协议的签署过程。

(中奥两国政府代表见证签约仪式,图中左三为范德贝伦总统,左四为李晓驷大使,右四为库尔茨总理)

此次签约仪式系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系列活动之一。北仲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加签约仪式的中国仲裁机构,与VIAC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承诺将在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提供便利与支持,携手为中奥商事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争议解决服务。

(陈福勇副秘书长代表北仲与VIAC副主席Nikolaus Pitkowitz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奥地利总统率政府总理一同访华,在奥地利历史上尚属首次,奥方出动了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高规格代表团,包括4位内阁部长、联邦商会主席、大约170名企业家以及数十名科学和文化领域人士。当日除北仲与VIAC签署的合作协议外,中奥双方还签署了多项其他协议。

北仲与VIAC在奥地利总统总理一同访华期间签署合作协议,充分体现了中奥商事主体对替代性争议解决机制的重视与信任。北仲作为国内领先并在国际上有一定地位和影响力的仲裁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争议解决服务,并得到了国内外用户和同行的认可。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推动北仲的国际化发展,北仲将与VIAC一起共同为各国的商事主体提供更优质、高效的争议解决服务,为中奥乃至中欧间的贸易往来和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