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国际争议解决新路径:
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互动与融合”研讨会

发布时间: Tue Feb 27 17:44:11 CST 2018   供稿人:尹通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诚邀您参加“国际争议解决新路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互动与融合”研讨会。

随着世界经济的迅速发展,国际商事交往日渐频繁,国际商事争议也愈加复杂,争议利益愈加重大,面对不同处境的当事人,争议解决服务如何做到量体裁衣,什么样的争议解决机制能有效协调、满足当事人愈加多元化的利益诉求?这已经成为争议解决从业者关注的热点话题。另外,有一种观点认为仲裁制度正在形成一个“跨国法律秩序”,在这个迈向法律统一化的运动中,本土文化以及法律传统差异会在多大程度上依然显现?面对这些问题,北仲特别邀请具有丰富争议解决教学及实践经验的托马斯•斯提潘诺维奇教授,结合他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一项实证研究,深入介绍仲裁、调解、评估等多元化争议解决机制在不同法域中融合运用的实践,以及本土文化和法律传统对于商事争议解决的影响,以帮助参会嘉宾更好地理解国际规则与本土传统之间的互动,探讨如何使用多元化争议解决机制以更好地满足当事人的利益诉求。

本次研讨会将由陶景洲先生主持,并由加布里埃•考夫曼-科勒教授、陈希佳博士进行点评。

会议时间:2018年3月8日下午14:00

会议地点:北京仲裁委员会国际会议厅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17层)

会议语言:英文

本次会议免费,报名请点击:http://www.bjac.org.cn/zxbm/enroll?id=75

如有任何问题,请不吝联系尹通 先生(yintong@bjac.org.cn, +86 10 85659535)

期待您的到来!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