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参加第十三期公司法务论坛——非洲的工程和基础设施:中国承包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发布时间: Tue Dec 26 16:27:33 CST 2017   供稿人:沈韵秋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诚邀您参加第十三期公司法务论坛——非洲的工程和基础设施:中国承包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一带一路”倡议为中非合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广阔空间与宝贵机遇。特别是以蒙内铁路、亚吉铁路、吉布3水电站等为代表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已经成为中国助力非洲工业化、现代化进程的典范。2017年上半年,中国对非洲直接投资15.9亿美元,未来增长潜力巨大。与此同时,中国承包商在非洲面临哪些法律风险,应通过何种方式解决争议、维护自身权益也成为业界关心的热点问题。

为此,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将邀请非洲本地具有丰富执业经验的法律从业人员及中国建筑行业资深法律人士,共同围绕“非洲的工程和基础设施:中国承包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主题,结合“一带一路倡议”分析中国承包商在非从事建设工程可能面临的各类风险并就进入市场本地化、法律适用、争议解决等专业问题展开探讨。诚邀您的参与。

时间:2018年1月10日下午13:45

地点:北京仲裁委员会国际会议厅(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17层)

报名链接: http://www.bjac.org.cn/zxbm/enroll?id=69 (PC端)
                        http://www.bjac.org.cn/zxbm/list.jsp?id=69#/cell (手机端)

本次研讨会的语言为中英文,提供同声传译

如有任何问题,请不吝联系:

沈韵秋女士(shenyunqiu@bjac.org.cn,85659584)

期待您的到来!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