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诚邀您参加印度投资与法律实践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Tue Oct 31 16:57:36 CST 2017

印度作为我们“山水相连”的西南近邻,是中国资本“走出去”时候所无法忽视的一个重要市场。根据印度商业和工业部工业政策和投资促进局发布的信息,从2000年至2016年9月,印度的外商直接投资(FDI)的国家来源明细表中,中国的累积投资额为15.87亿美元,居第17位,而中国香港的累积投资总额为19.77亿美元,居第16位。除了投资,中国企业在印度从事大量的工程总包(EPC)业务和进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这些项目和投资的落地都需要熟悉印度当地的法律和规则,而印度作为普通法系国家,又有着与中国法律制度有着显著不同,且中国企业在印度的投资时间也相对较短,中国企业和中国资本对于印度的营商环境以及法律制度仍然需要有进一步的了解和研究。

为此,北仲特别邀请印度国内具有丰富投资及争议解决法律实务经验的资深律师,以印度一线律师的视角和服务经验作为出发点,解析印度法律制度及营商政策,透析中国企业投资印度的风险点,为中国企业投资印度提供更多有益的思考和经验。

时间:2017年11月9日下午13:45

地点:北京仲裁委员会国际会议厅(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17层)

本次研讨会的语言为英文,提供中文同声传译。

报名链接:http://www.bjac.org.cn/zxbm/enroll?id=63(PC端)
                       http://www.bjac.org.cn/zxbm/list.jsp?id=63#/cell(手机端)

如有任何问题,请不吝联系:

林晨曦先生(linchenxi@bjac.org.cn, 85659559)

期待您的到来!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