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中国影视争议解决年度观察(2017)》发布会暨影视争议热点问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Sat Oct 28 14:43:34 CST 2017   供稿人:赵可

近几年来,影视文化产业在我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影视作品无论在数量还是质量以及国际影响力上均有大幅度地提升。而影视争议的类型和数量也伴随着影视行业的蓬勃发展日益多元与多样。如何通过妥善解决影视争议促进影视文化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成为行业热议的话题。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作为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争议解决服务的仲裁机构,始终致力于为影视文化产业提供更为便捷与多样的争议解决服务,对影视争议的发展变化一直保持密切关注。2017年11月10日下午,北仲将联合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共同举办“《中国影视争议解决年度观察(2017)》发布会暨影视争议热点问题研讨会”,届时我们将邀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政策法制司领导、影视案件审理经验丰富的资深法官、影视公司法务负责人、资深影视案件代理律师等专家,与北仲影视领域的资深仲裁员一道,以《中国影视争议解决年度观察(2017)》内容为基础,围绕影视产业的发展与规制、影视纠纷的特点与解决、典型影视争议的处理等问题进行研讨,共话影视行业面临的热点问题,共谋影视争议解决的未来发展。

本次活动免费,名额有限,经注册报名成功并前往现场参加会议的听众均将获赠《北京仲裁委员会法律实务服务系统——影视产业法律信息平台》光盘一份及北仲最新面世的《中国仲裁文库•优秀仲裁裁决书赏析》一本。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会议地点:北京仲裁委员会国际会议厅(招商局大厦十七层)

活动报名请点击: http://www.bjac.org.cn/zxbm/enroll?id=62

如有任何问题,请不吝联系:

赵 可先生 010-85659551 zhaoke@bjac.org.cn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