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程项目工期延误索赔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Thu Oct 12 16:50:03 CST 2017   供稿人:邢韵

2017年10月11日下午,由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与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联合主办的“国际工程项目工期延误索赔研讨会”在北仲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吸引了包括律师、鉴定人员、公司法务、高校教师、法官、仲裁员等100余名专业人士参与。

研讨会由北仲仲裁员、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吴佐民先生主持。吴佐民先生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工期索赔的难度和重要性,并介绍了业内相关前沿知识以及北仲在工期鉴定领域的最新研究情况。

本次研讨会的主讲嘉宾约翰•里闻古先生是全球管理咨询公司法维翰咨询公司的执行总监,是拥有40多年施工经验的索赔专家,并担任国际成本工程师学会2016-2017年度主席,他参与了众多国际建设项目,并作为专家证人在法庭诉讼、仲裁和调解中作证。

主持人吴佐民先生

主讲人约翰•里闻古先生

研讨会中,约翰•里闻古先生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制定或审核重大建设工程项目的进度延误索赔的相关基本工具和知识,讨论了工程进度延迟索赔的原因,如何编制和评估、以及如何应用不同的事后(法务)进度延误分析方法评估特定案例的价值,并结合其参与的国际工程案例解析各种分析方式及差异,力求听众能将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本次研讨会由AACE国际成本工程协会中国分会主席、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分会工程顾问专委会副主任沈峰先生进行现场翻译及讲解。

随着研讨会的进行,与会者还积极与主讲嘉宾互动、提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翻译沈峰先生

与会者提问

会场全景

北仲作为国内领先的仲裁机构,一直致力于包括建设工程纠纷解决在内的专业知识传播和争议解决研究,并致力为中外专家学者及实务人士搭建交流平台。我们诚挚欢迎各界专业人士继续关注并参与北仲组织的各类活动。亦欢迎关注北仲官网及北仲微信公众号(“北京仲裁委员会”)获取资讯。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