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国际工程项目工期延误索赔”研讨会

发布时间: Wed Sep 27 16:52:31 CST 2017

北京仲裁委员会(下称北仲)、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将于2017年10月11日特邀法维翰咨询公司(Navigant Consulting, Inc.)执行总监约翰•里闻古先生就“国际工程项目工期延误索赔”这一主题举办一场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中,约翰•里闻古先生将分享制定或审核重大建设工程项目的进度延误索赔的相关基本工具和知识。本次研讨会将重点讨论工程进度延迟索赔的原因,如何编制和评估、以及如何应用不同的事后(法务)进度延误分析方法评估特定案例的价值。研讨会将结合国际工程案例解析各种分析方式及差异,力求听众能将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约翰•里闻古先生作为全球管理咨询公司法维翰咨询公司的执行总监,是拥有40多年施工经验的索赔专家。他不仅是注册建筑师,还是在建筑诉讼、项目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的律师。他曾参与过许多项目,类型包括矿山工程,道路,桥梁,机场和航空终端,环境整治,住宅项目等。其中参与过欧洲、中东和亚洲十多个主要的国际建设项目,包括朱马纳河交叉大电力线、欧洲的石油化工厂、巴林海军航空站和沙特国王大大学的KSA。同时,里闻古先生作为专家证人在法庭诉讼、仲裁和调解中作证,其服务包括提供进度计划延误和中断索赔,赶工索赔,劳动生产率损失索赔,建筑成本审计,成本估算,变更指令分析,施工方法分析和有缺陷的设计索赔。此外,里闻古先生在行业杂志上发表过数十篇关于工期延误和索赔的文章,他本人还是AACE规范29R-03(2011)法务工期延误分析的主要作者之一,并担任国际成本工程师学会2016-2017年度主席。

本次研讨会由北仲仲裁员吴佐民先生担任主持人,吴佐民先生同时还是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语言:英文(提供中文同声传译)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11日下午14:00至17:00
会议地点:北京仲裁委员会17层国际会议厅
联  系  人:邢韵,xingyun@bjac.org.cn

本次会议免费,请您点击下方链接报名(通过报名系统成功报名后,您会收到回执短信)
www.bjac.org.cn/zxbm/enroll?id=55

北京仲裁委员会
2017年9月27日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