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仲协办的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四届“学术新人”论文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Tue Jun 20 16:40:44 CST 2017   供稿人:孙玙

2017年6月15日晚,由中国政法大学主办、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协办的第十四届“学术新人”论文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成功举办,北仲林志炜秘书长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

“学术新人”大赛是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最高端的学术活动,该大赛以“弘扬法治精神,砥砺人文品格,激扬学术新风,培育学术新人”为宗旨,北仲自2008年便开始赞助“学术新人”大赛的全部活动经费,为高校学子的学术科研活动提供有力支持。

颁奖典礼首先由中国政法大学黄进校长致辞,黄校长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赞扬了“学术新人”作为法大标志性学术活动十四年来的长期坚守。之后,黄校长详细讲述了法治人才培养和办学方向所应具有的指导方针,并对长期支持“学术新人”活动的北仲表示由衷感谢。

北仲林志炜秘书长致辞

随后,北仲林志炜秘书长在致辞中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北仲会进一步同国内高校加强合作,对以“学术新人”为代表的学术活动给予长期支持的意愿。林秘书长鼓励主办方在活动的设计和创意方面推出更多新的形式,提供更多学术交流讨论的环节,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让高校学子的学术热情同学术思考紧密结合,更为全面地研究法治理论和法治实践,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学术成果,使法治的精神可以代代薪火相传。

林志炜秘书长宣读获奖名单

最后,黄进校长、林志炜秘书长等领导和嘉宾宣布了学术新人及优秀论文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全体获奖人员上台同领导、教授代表合影留念,学术新人颁奖典礼获得圆满成功。

领导、嘉宾同全体获奖人员合影

据悉,本次大赛自2016年11月启动,经过初审、答辩式复审、综合评审三个环节,前后历时7个多月,共收到全校各专业参赛论文195篇,经校内外专家学者和学刊编辑的严格评阅,最终产生了11名“学术新人”及22名“优秀论文”获奖者。


颁奖典礼现场

大赛获奖论文集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