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八期金融法律实务论坛
“国际投资仲裁因应之道”研讨会

发布时间: Tue Apr 18 15:14:01 CST 2017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诚邀您参与“国际投资仲裁因应之道”研讨会!

金融危机以后,随着我国经济结构逐步转型升级,外向型、投资型的商业交易逐渐增多,在国际投资仲裁中也越来越多出现涉及我国主体的相关案例。“一带一路”倡议及“自由贸易区”的改革作为近年来我国大力推动的议题,显然在可见的将来会极大地改变我国FDI及ODI的格局与结构。在此经济发展背景之下,我国主体应如何更好地运用国际投资仲裁规则保护切身利益日益成为国内仲裁行业的热点话题。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将于2017年4月25日邀请国际投资仲裁行业的权威专家——范登博格(Albert Jan van den Berg)教授和郑若骅(Teresa Cheng)资深大律师就国际投资仲裁程序以及相关法律问题为国内商业主体、监管部门和实务研究机构的专业人士答疑解惑。

期待您的参与!

本次会议将提供同传服务!

时间:2017425日下午1330

地点:北京仲裁委员会国际会议厅(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17层)

报名链接:http://www.bjac.org.cn/zxbm/enroll?id=39

如有任何疑问,请不吝联系刘念琼女士(+86 10 85659560  / liunianqiong@bjac.org.cn)后附活动通知,供您参考。

活动通知下载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