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公司法务年会(北京)邀请函

发布时间: Sat Apr 01 17:51:56 CST 2017

尊敬的法务同仁:

您好!

近年来,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日益加快,在海外的投资并购也越来越多。国际化和全球化,成为大型央国企和不少民企未来发展的方向。在中国经济开启平稳中高速增长的新阶段,中国企业面临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双重考验,走依法治企之路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然要求,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依法治企要求我们对外依法经营,对内依法治理,大力培育企业法治文化,这也是公司高管、法务人员、律师、法学专家以及相关行政管理部门的共同愿景和自觉追求。在此背景下,法制日报社中国公司法务研究院联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网络安全与法治协创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共同举办第六届中国公司法务年会(北京),汇聚全球法务高管、知名律师、公检法司同仁以及经济学者、法律学者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法治国家和法治企业的新内涵。

会议将于4 月9 日在北京市华滨国际大酒店举行,会期一天。大会主题为新起点与新梦想,将从合规、争议解决、网络安全与知识产权等角度聚焦2017 年企业法治建设,汇聚全球法务高管、知名律师、公检法司同仁以及法律学者共同畅想新时期中国公司法务群体的梦想和未来。

我们诚邀您出席会议,与我们共同探讨法治国家和法治企业建设的新思路!

一、年会时间:2017 年4 月9 日

二、年会地点:北京华滨国际大酒店(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4 号)

三、参会费用:880 元/人(含会议资料、自助午餐)

(本次年会对外定价880 元每人;通过联合主办方-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报名,可享受免票优惠待遇,报名时请备注北仲。会议详情及报名请参照以下链接:http://mp.weixin.qq.com/s/0g6YGdR0ptUI5jtSDimOoA

四、联系人

季先生13811400638,荣女士18500555551

 

中国公司法务研究院(代章)

二〇一七年四月一日

 

会议议程:

第六届中国公司法务年会(北京)参会邀请函(北仲)     第六届中国公司法务年会议程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