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投资仲裁热点透析”研讨会

发布时间: Mon Mar 13 17:42:52 CST 2017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诚邀您参加“投资仲裁热点透析”研讨会。

伴随着全球化的发展和国际贸易争议的增加,国际商事仲裁已成为许多律师以及公司法务的必修课,并得到了业界极大的关注。投资仲裁案件作为国际仲裁的重要分支,在国内的研究相对而言却并未有等量的发展,能够办理争议金额巨大、法律关系复杂的投资仲裁案件的从业人员更是凤毛麟角。

但是随着Sanum投资公司诉老挝政府案、尤科斯案、平安诉比利时政府案、北京城建诉也门政府案、安城公司诉中国政府案等重大案件的不断涌现,投资仲裁因其在法律制度、适用法律、管辖权、仲裁庭组成等多方面的突出特点,越来越引起国内业界的关注,研究亦不断深入。

本次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国际投资仲裁精英律师以投资仲裁的最新热点为着眼,通过实际案例的解析为到会嘉宾传递投资仲裁最前线的信息和焦点,解读国际投资仲裁最新发展动态。

期待您的参与!

本次会议将提供同传服务!

时间:2017322日下午1330

地点:北京仲裁委员会国际会议厅(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17层)

报名链接:http://www.bjac.org.cn/zxbm/enroll?id=35

如有任何疑问,请不吝联系林晨曦先生(+86 10 85659559  / linchenxi@bjac.org.cn)后附活动通知,供您参考。

活动通知下载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