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十一期公司法务论坛——国际商事仲裁实务技能研讨会

发布时间: Tue Feb 14 13:35:33 CST 2017

 

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推进,中国的企业不断走出国门,更加深入地参与国际经济贸易。中国在国际经济中的地位日益显著的同时,涉及中国企业的国际争议也在日益增加。其中,仲裁作为争端解决的重要方式之一,在国际商事纠纷的处理中发挥着不容小觑的作用。中国企业应对国际仲裁等争议解决方式的能力却并未达到同样的水准,特别是面对熟谙普通法诉讼技巧的律师时往往显得不知所措。因此,提高仲裁中的各项技巧的运用能力,在仲裁程序中充分表达立场、为中国企业争取更多利益已经成为了中国的公司法务和律师的当务之急。

本次演讲主讲人希拉里·海尔布伦女士是一名具有丰富经验的英国皇家御用大律师。她多次在英国最高法院、上议院和枢密院作为首席律师出庭。在演讲中,她将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与听众分享仲裁程序各阶段的推进方式、各仲裁参与人的沟通互动等方法与实践,特别是关于如何选择仲裁员、仲裁庭组成、书面陈述及当庭辩论技巧、交叉询问实务技能等。

本次活动的点评人董箫律师,系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安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承办了诸多国际仲裁案件。他将结合他的办案经验分享中国律师如何在国际仲裁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体现自己的价值。

本次活动由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德杰律师事务所亚洲业务执行合伙人陶景洲先生主持。

期待您的参与!

本次会议将提供同传服务!

 

时间:2017227日下午1330

地点:北京仲裁委员会国际会议厅(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17层)

会议议程

报名链接

如有任何疑问,请不吝联系刘念琼女士(+86 10 85659560/liunianqiong@bjac.org.cn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