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国际争议解决庭辨俱乐部2017年国际仲裁最佳陈述奖”的评选

发布时间: Thu Dec 22 13:29:53 CST 2016

 

我们现诚邀各位提交论文和口头展示作品参与国际争议解决庭辨俱乐部2017年国际仲裁最佳陈述奖的评选!                                   

Ÿ   参赛资格:所有仲裁律师、学者和学生均可报名,国籍不限。 

Ÿ   题目要求:任何反映国际商事仲裁或投资仲裁领域的趋势或热点问题的题目均可。

Ÿ   提交要求:

(1)      论文和陈述的语言均为英文; 

(2)      论文长度(包括脚注在内)不超过6000 个英文单词/20 页;

(3)      论文必须以Word的格式提交并命名为“题目缩写_姓名”/盲审。提交格式为:A4纸,普通页边距,字体Times New roman, 字号12号,行间距1.5倍;

(4)      论文脚注格式必须清楚规范,用以支持文章论点。论文采用脚注,不使用尾注;及 

(5)      参赛者必须将论文和个人简历在201731日之前发送至清华大学陈琦女士邮箱(qijchen@mail.tsinghua.edu.cn)。

Ÿ   评选流程:评选将进行两轮:第一轮为论文评选,第二轮为论文口头展示比赛。 

(1)      第一轮:由清华大学IADS项目教员选出不超过10篇论文。被选中的论文将在三周内在IADS网站上公布。 

(2)      第二轮:被选中的参赛者必须对自己的论文进行20分钟左右的英文口头展示。此轮的评委名单将及时公布。口头展示将于2017429日上午9301230在清华大学明理楼模拟法庭举行。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