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仲裁费发票领取方式变更的通知

发布时间: Wed Dec 21 15:52:58 CST 2016

为了给当事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我办对当事人已交费但未领取的发票集中进行了清理,并将上述几千个案件未领取的发票按时间段进行划分,现将不同时间段的领取方式及注意事项介绍如下:

一、2013年以前交费的案件发票,请直接到本办财务领取;

二、2013年1月1日至2016年11月15日之前受理的案件发票,

包括已办结案件和正在办理案件的发票,请当事人联系承办秘书领取;如承办秘书已离职,请与其主管处长联系领取;

三、自2016年11月15日以后交费的案件发票,因实行增值税发票后,需要当事人提供开票信息,请当事人协助尽快提供信息并按以下两种方式领取:

1、自当事人提供开票信息后30日内,请到财务领取;

2、逾期未领取的,财务将发票转交承办秘书,请联系承办秘书领取。

四、无论哪个年份,凡交费时本办开具收据的案件发票,均到本办财务领取。

五、领取发票时须出示的材料

1、由委托代理人领取的,请携带:

(1)本人身份证或律师证的原件

(2)本会开具的收据(以支票或刷卡方式交费)

2、由非委托代理人领取的,请携带:

(1)当事人授权委托书或当事人单位介绍信(加盖当事人单位公章)(2)本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本会开具的收据(以支票或刷卡方式交费)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