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仲裁协会总裁及副总裁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 Fri Sep 30 09:25:39 CST 2016

2016年9月27日,美国仲裁协会(American Arbitration Associ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印迪亚·约翰逊(India Johnson)女士以及副总裁迈克·李先生(Michael D. Lee)到访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


陈福勇副秘书长代表北仲对约翰逊女士及李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仲的发展历程、现状、在国际化道路上的积极探索以及北仲组织编写的《中国商事争议解决年度观察(2016)》的海外发布情况。陈福勇副秘书长还分享了“联合国贸易法委员会第二工作组(争议解决)第65届会议” 讨论拟订关于调解所产生国际商事和解协议执行的文书的最新动态。双方就仲裁机构的组织架构、仲裁员的选聘、仲裁员的费用、国际商事仲裁案件中“国际”的认定、仲裁裁决的执行情况、多元化争端解决方式的运用等具体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交换了彼此的成功经验。

约翰逊女士表示美国仲裁协会也一直在进行仲裁实证数据的调研工作,北仲的实证研究符合国际发展趋势、满足仲裁用户群体的需求,是非常有意义的工作,美国仲裁协会非常期待在多元化争端解决领域与北仲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陈福勇副秘书长带领约翰逊女士及李先生参观了北仲的办公设施,包括立案室、图书馆、仲裁厅和国际会议厅等。约翰逊女士和李先生对于北仲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专业周到的服务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示范条款    复制 如何起草仲裁条款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仲裁委员会        京ICP备12026795号-1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6977号